奶橘

日常甜甜!vb:饭卷小喵,私信带上lofter的id+你要的车🚗

她是他的,我是你的

本文原主陈芊芊×裴恒!不是芊芊和韩烁!自传体!不喜勿近!

  我是陈芊芊,花垣城三公主。我知道世人对我评价不好,说我荒淫无度,不务正业。但是我也不在乎,人长一张嘴,任由他们说去,我又不会少块肉。

  我是母亲最宠爱的孩子,也许是因为母亲没有对我寄予厚望,她大概只觉得我当一个开心快乐的孩子就好。

  哦,对了,我还有两个姐姐,大姐身体不好,不利于行。但是我听大夫说了,大姐的腿可以恢复,只是大姐自己在心里给自己下了死刑,我总想着,我这个调皮的妹妹,去挑衅大姐。没准大姐就一气之下,决定好好复健。但是我每次找茬以后,大姐都只会暗暗地难过,丝毫没有站起来的想法。

  我的二姐,陈楚楚。简直就是我的反面教材,不对,是我的正面教材。年少有为,文韬武略。对我这个任性的妹妹也是宠爱有加。但是我知道二姐的压力太大了,母亲不是把她当女儿来看的,更是把她当成下一任城主来培养。这也是我纵情声色,不思进取的理由之一。

  大姐不良于行,我再不成器。二姐没有姐妹之间的竞争,想必压力会少很多,也会更开心吧。

  我呢,真的没有什么大志向,就希望母亲身体康健,大姐恢复信心,二姐得偿所愿。这就够了,哦,还有一个愿望。希望我能和裴恒在一起一辈子。

  裴恒,我的青梅竹马,我的订婚对象,也是我的所爱之人。他啊,简直就犹如天上的月亮,温柔而皎洁。他是上任司军的儿子,从小随母亲出入皇宫。

  我还记得那年,我刚学写字,芊字怎么都写不好,被林七嘲笑。是他从大殿之上缓缓走来,轻声说着:“三公主,年岁小,慢慢学也不打紧。”

  一向没皮没脸的我,脸红的都能滴血,年幼的我,看着他穿着一身白衣,一步步向我走来,把着我的手,在我耳边说着:“草字头下一个芊,记住了没?”

  我当时脑子里只记住了他的声音,和他在我耳边说话时的气息。我也许在见到他的第一面就沦陷了吧。后来他每次入宫,我都会打听好他会出现在什么地方,然后过去打鸟摸鱼,我想着一定要让他记住我。

  然而他好像并不喜欢我这般吵闹的女子,后来的我,就悄悄躲在一旁看着他了。我知道他喜欢弹琴,却总是被她母亲说成是不入流的伎俩。于是,他每次入宫,我都会假装威逼利诱让他弹琴,他弹琴的时候真的特别有魅力,而且,我能感觉到他是开心的。但是后来,民间传言他是被为了讨好与我,以色侍人。他就再也不愿弹琴了。

  我知晓他注重名声,我这样声名狼藉之人,是不配与其成婚的。但是我太喜欢他了,我祈求上天,只要我和他在一起,我会努力对他好的。

  随着我们的年龄日渐增长,母亲对二姐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也越来越荒唐,以表示我对城主之位并没有想法。我夜夜醉酒笙歌,却并没与别的男子行过房事,我只愿躺在裴恒身下。

  我将裴恒画像藏于箱底,夜深人静时偷偷观摩,我不敢让外人知道我如此心爱于他,生怕对他的名声有一点不利。我每日都在算着日子,等待着少城主擢选,等着二姐担任城主。那样我就可以恢复正常,安心地和裴恒在一起生活。

  可是,我的下属回报,探听到那玄虎城少城主要用英雄救美之计来接近二姐。我无计可施,决定亲身上阵。

  我一身红衣,策马扬鞭。在闹市之中,被那位少城主英雄救美。我不顾他人劝说,执意先将韩烁带回府中,与之拜堂成亲。本想着放在身边观察他的下一步动作,却不成想那交杯酒中有毒。

  我倒在桌子上,五脏六腑都烧着,我大口大口地吐血,我还没看着大姐恢复,没看着二姐成功,没和裴恒成婚呢。但是事实就是这么残忍,我确确实实地死了。

  咽气的最后一刻,我想着我死了,裴恒是不是会开心呢,他,终究不属于我了,他终于摆脱我了。要是有机会,我一定要告诉他,我永远是他的。

评论(7)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