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橘

日常甜甜!vb:饭卷小喵,私信带上lofter的id+你要的车🚗

当爱情公寓cp吃鸡时

贤菲

曾小贤:啊,菲菲,菲菲菲,我附近有枪声,啊啊啊,我该怎么办,你在哪儿?

胡一菲:你趴下别动,不是打你的,我灭掉这一队,就去救你。

曾小贤:啊,人在哪儿啊,他们在哪儿?

胡一菲:东北220

曾小贤:啊,一菲,我看到他们了,啊!他们打我了。

胡一菲:爬墙角别动,让老娘教他们做人。

            一番血战后

胡一菲:出来吧,他们都死了。


乔嘉

陈美嘉:诶呀,子乔子乔,有人打我!

吕子乔:你别紧张,听这声音应该是机器人,你自己应该能搞定。

陈美嘉:啊,不行,子乔,人家好怕怕啊。

吕子乔:行吧行吧,我和你一起去打人

陈美嘉:啊!我看到人了,在那里!在哪里!我看到了!

吕子乔:哪儿呢?哪儿呢?

陈美嘉:就在那儿啊!你怎么这么笨!

吕子乔:诶呀,你,你抓紧报方位!

陈美嘉:啊,方位,这个是,西北?诶,怎么又是东北了?

吕子乔:你看你上面的数字!你别乱动,你一动会被发现的。

                  "砰砰砰砰砰砰!"

我是小小美少女击毙吕小布

我是小小美少女击毙小貂蝉


生死攸关

悠悠:关关,你有八倍镜吗?

关谷:哦,有的,已经安在我的98K上了,谢谢亲爱的,还想着我

悠悠:不,我是希望你把倍镜给我

关谷:嗯,悠悠你看,我的枪法比你要准,而且人家都是男朋友保护女朋友的,你就躲在我身后就好了。

悠悠:你的枪法比我准?呵,开玩笑好吗,你从来就没对准过? 敌人!

关谷:喂,我每一次不是都在决赛圈里绝杀

悠悠:少来了,那是我每次能发现敌人给你报方位。

                  一番争吵后,两人成盒

悠悠:关关,我们…存档吧!

关谷:好主意!

                存档之后

关谷:悠悠,我们一起去打排位吧

悠悠:嗯,换上我们新买的情侣服装!


博瑜

林宛瑜:展博,我们一起打排位吧

陆展博:好啊好啊,看我绝地小天才,怎么带你花式吃鸡

                N局以后

林宛瑜:不行了,展博,我好累啊!你自己打吧

陆展博:再坚持坚持,我们就要升段位了

林宛瑜:不要了,我的眼镜都不舒服了

陆展博:嗯,那你等我一下

              过了一会

陆展博:快,上号!

林宛瑜:这是?天啊,怎么会这样

陆展博:我修改了一下这个游戏的数据,你现在是装备满级玩家,来吧,跟我一起绝地求生!


伟大

张伟:那个大力啊,我不太会这种游戏

大力:嗯,没事啊,我已经用过数学函数和概率论模拟了游戏胜率,你按照我说的做就好了

张伟:好的!

大力:张伟趴下,一直盯着桥的方向,来人告诉我就行!

张伟:大力,大力,来来来人了

大力:好,你趴到你附近的石头后面,别动。

              大力解决了敌人

张伟:不愧是我家大力,真厉害,你说你这么厉害,都是我耽误你了

大力:没有,要是没有你的望风,我自己也是不能获胜的


糖浆

赵海棠:咖喱咖喱!你开车去哪儿呢?那边是毒圈

咖喱酱:啊,是吗,我看到一个游戏主播说那个地方有特殊蛋糕的,我想去看看。

赵海棠:算了,咖喱酱,你开吧,我背了二十几瓶药和能量药水,够咱们在毒圈里呆着了

咖喱酱:哦!太好了!海棠,我爱你!么么么么么么!

赵海棠:打完这局,咱们去吃蛋糕?

咖喱酱:好!!!





嘻嘻嘻,大家喜欢,看个开心就好!另外偷偷推一下我自己原创的自传体古代短篇小说《皇室情恩录》点开我的主页,看合集就行!请大家多多提出建议!





评论(17)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