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橘

日常甜甜!vb:饭卷小喵,私信带上lofter的id+你要的车🚗

月亮和你都来了

  高考助力篇2⃣祝大家中秋快乐!!!

  

“好了,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祝大家中秋快乐,别光顾着过节,记得写作业啊”

  “知道了,作业那么多,想忽略都难”见一在底下嘀嘀咕咕的

  “怎么,你有什么意见嘛”班主任一推眼睛,眼神像刀子一样看过来了

  “没没没,老师,您中秋快乐哈”见一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藏在书后面。

  “诶,展希希,你中秋有什么安排吗,打算怎么过啊”见一边说边搂着展正希的肩膀往外走。

  “大概就是家里一起吃个团圆饭吧,你呢”

  “我啊,孤身一人呗,叫个外卖,和这天上的月亮凑活凑活过呗”

  “那你,要不来我家?”

  “!!!展希希,你是把我当家人了吗”

  见一一跃而上,窜到展正希的身上,展正希没想到见一会突然窜到他身上来,一个不稳,被见一扑在了地上。

  

  “诶呦,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贺天斜靠在门上,看着地上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

  “贺天,你不去找你的红毛回家过节,来我们班干什么”

  “当然是为了要带小莫仔回家”

  “啥?那来找我们干什么,你月饼吃多了”

  “我去他们班了,他们班同学说他下午就没来上课。他在学校朋友不多,你们两个知道他在哪儿吗”

  “哈哈哈哈,原来你认为我们是朋友啊,展希希,我居然和红毛是朋友”见一还想继续说下去,但是被贺天那要吃人的眼神吓到了。

  “嗯,要不我们一起去他家看看吧”展正希及时提议,终结了贺天想要杀人的气场。

  “好好,我们一起去陪红毛过中秋”见一急忙复议着。

  

  

  莫关山家

  “啊,好疼,这帮人下手真狠”

  “好渴啊,好像喝水,妈妈今天夜班,不回来了吧”

  “算了,睡一觉就不疼了”

  莫关山在下午被讨债的人堵在了学校附近,那群混蛋用妈妈威胁他,他没法还手,自己拖着受伤的身体就回来了。

  “红毛,红毛,开门啊,我们给你过中秋来了。”

  “客厅都亮着灯,应该有人吧”

  是谁,是谁在喊他,是幻听吗?中秋了啊,都回家了吧。莫关山感觉到自己的眼睛有点湿了,不知道是疼的,还是难过。

  “小莫仔,我来了”

  一听到这个声音,莫关山条件反射般睁开了眼。

  只看见自己的窗户上,趴着一个黑影,皎洁的月光温柔地落在来者的身上,那是贺天。

  “怎么,开心坏了,快点把窗户给我打开”

  莫关山难得的没有怼回去,忍着疼痛一步一步走向他的窗户,伸手拥抱住了眼前的他和月光。

  “莫仔,中秋快乐”

  

  

  小剧场1

  “展希希,莫仔是不是真的不在家啊,还有贺天跑哪儿去了,该不会是合起伙来,放咱俩鸽子吧”

  展正希看着卧室那边纠缠在一起的影子,心中有数了。

  “他们应该是一起过中秋了吧,走吧,咱们也该回家了”

  “嗯,走吧,我都饿了”

  “去我家,尝尝我做的月饼”

  “好!”

  

  小剧场2

  贺天:“哥,我想做生意”

  贺天哥:“嗯,什么生意。”

  贺天:“收购一个融资公司”

  贺天哥:“哪家高利贷啊”

  贺天:“欺负你弟妹的那家”

  贺天哥:“好了,我买下来了”

  贺天:“谢谢哥”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