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橘

日常甜甜!vb:饭卷小喵,私信带上lofter的id+你要的车🚗

我的隔壁两个人到底什么关系?

  设定是在秦岚帮白鹄拍完照片以后,常见吃醋梗!这是我给我外甥女高考助力系列一1⃣,以后一段时间我外甥女选什么CP,我就写什么,有喜欢我文笔的可以关注我,不喜勿进!

  

   咔嚓,咔嚓!

  “怎么样,怎么样,小白鹄,有没有把我的英明神武拍出来呀”秦岚一边把玩着头发,一边朝着摄影师抛媚眼。

  “别动,站好”摄影师无视了自己搔首弄姿的模特。继续专注自己的摄影事业。

  秦岚难得的没调侃白鹄,也没有报怨,自己又乖乖地摆好姿势,温柔又深情地看着远处的那么金黄色的头发。

  “如果他不把我当成他的作品,也能这么认真地看我就好了”秦岚自己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喂,你又想什么龌龊的事情呢。”白鹄看着前面这个红毛不知道又在神游什么。上前狠拽了一把他头发

  “想你呢,这算龌龊吗?”秦岚一边揉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委屈的撒娇。

  然后白鹄并没有接收到他的撒娇,冷漠的把机器收好,多余的眼神都没给秦岚。只是冷冷地说一句:“快走。”

  “凭什么你要走我就得走啊,我凭什么听你啊”

  “这里是偏远郊区,公交地铁都不通,你要是想呆着,就随你”白鹄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切,真没有幽默感”秦岚嘀嘀咕咕地跟上去了。

  “喂,白鹄,我能不能去你家啊。”

  “不能,你是流浪狗吗?自己没有家吗?”

  车里突然安静了起来,安静得让白鹄有点不适应,突然想起来,秦岚好像一直都是自己孤身一人,也从没见他说过家里的事,一时间竟怀疑自己是不是话说得太重了。

  “喂,秦岚,你……”白鹄刚要回头说点什么打破这份安静,回头就只见秦岚靠在车窗上睡着了,红色的头发柔软地贴在少年白皙的脸庞上,红色的晚霞落在少年的脸上,备显温柔。

  “真是的,怎么能这么累,明明昨天都叮嘱他要早休息了”白鹄一边无奈着说着,一边把自己外套脱下准备给秦岚盖上。

  突然,白鹄脑中突然闪过秦岚昨天晚上和他在微信上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刚和朕尧决定做一些厉害的事情”(详情见漫画22话)

  “等等,什么厉害的事情,他昨天九点多就回家了,按理来说,正常睡觉的话,今天的拍摄量不会让他感觉这么累,所以他昨晚干了什么??他和朕尧决定干什么???”白鹄在自己的脑海中脑补了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

  准备盖衣服的手也收了回来,坐在副驾驶上,目光伶俐的仿佛能杀人。可怜的秦岚在后座还不知道他已经被白鹄用眼神凌迟了无数次。

  

  “少爷,到了”李佑书把自家少爷送到了小区,刚要去帮少爷开门,就见自家少爷自己从车上走了下来,走到后面,开门,拉人,动作一气呵成。

  被拽醒的秦岚,还睡眼惺忪。打着哈欠问:“嗯?到了啊,小白鹄,你干嘛那么大力啊,我的手臂被你拽得好疼啊”

  “到了就抓紧滚回自己家”

  “不嘛不嘛,我手被你弄疼了,怎么得也得去你家给我做顿饭当补偿吧”

  “滚”

  “小白鹄,小白鹄”秦岚急忙追上去,像个复读机一样在白鹄身边撒娇喊着白鹄

  秦岚见白鹄没有反应,但是也没有明确拒绝,就知道这是默许了,便毫无心理负担地跟在他身后。

  

  电梯内

  “叮铃铃,叮铃铃……”

  “喂,朕尧,怎么了,这个点给我打电话”

  一听是朕尧,白鹄不自觉地往秦岚那边靠了靠,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听清他俩的对话。

  “啊,什么,你说你非得赶这时候,是不是存心的,行了行了,我知道了”

  在秦岚挂断之前,白鹄又偷偷挪回了刚才的位置。

  “可惜了,小白鹄,我不能去蹭饭了”

  “嗯,本来也没让你来”

  “下次再吃吧。”秦岚一边说着,一边要打开电梯门出去。

  白鹄其实非常想知道,秦岚和朕尧到底什么关系,但是他问不出口,看着秦岚越来越远的身影,白鹄总感觉如果不留住他,他就彻底走了。

  “喂,你那个白毛室友怎么了”

  “嗯?朕尧啊?他感冒了,好像有点发烧,我得回去给他做饭,诶,没办法,谁让我是中国好室友”

  “走吧”

  “???去哪儿?”秦岚一脸懵地看着白鹄,不知道怎么就出来这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去我家,给朕尧拿点药,我和你一起给他送过去”

  “哇,小白鹄,你怎么突然这么有良心了!!!你是不是喜欢朕尧啊”

  “去你的,你以为我和你一样长发控啊”

  秦岚蹦蹦哒哒跑回电梯,靠近白鹄的耳边说:

  “其实我是金发控”

  说完秦岚怕挨打,撒丫子就跑了,因而他也没看到白鹄那发红的耳尖。

  白鹄看着远去的红色背影,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心里暗暗地想着:

  “那,金黄色长发呢?”

  

  

  

  

  

  小剧场

  

  秦岚:“小白鹄,这个是什么啊”

  白鹄:“那是我最近新买的镜头”

  啪叽

  镜头卒

  

  秦岚:“小白鹄,这个球是啥啊”

  白鹄:“那是我之前的摄影比赛的奖杯”

  啪叽

  奖杯卒

  

  白鹄:“你是不是存心要打架?”

  秦岚:“小白鹄,我错了错了”

  秦岚一边说着,一边往后退,不知不觉退到了客厅

  “啊”

  “小心”

  “砰!”

  秦岚的腿被沙发绊倒了,倒在沙发上,白鹄想要是拉他一把,却被秦岚也给拉倒了。

  “诶呦,小白鹄,投怀送抱?”

  “秦岚……”

  “嗯?我说错了?”

  “你!找!死!”

  

  叮了咣当,叮了咣当,叮了咣当……(此处画面过于血腥,省略一万字)

  

  此时,隔壁的朕尧:

  “啊,死秦岚,你去哪儿了,有没有人管管我了!”

  

  

  

评论(11)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