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橘

日常甜甜!vb:饭卷小喵,私信带上lofter的id+你要的车🚗

那个夜晚(赵海棠×咖喱酱)

  自从咖喱酱能够重新直播,每天都恨不得长在直播平台上,赵海棠每天看着咖喱酱一天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大部分时间都在直播,心中不禁一阵失落,大有一种失宠的感觉。在咖喱酱的不懈努力下,她很快就重回人气榜前三,当然还是吃播。

  这天,赵海棠刚要回公寓,突然电话响了,一看是自己金主爸爸的视频电话。

  “爸爸,怎么了,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

  “还不是你臭小子,收购那个传媒公司,整了一个什么直播之夜晚会,喏,你看,请柬递我这儿了。”

  “那不挺好的,爸爸,你这是去接触我们年轻人的时代。”

  “哼,好什么好,我这要是去了,和一群年轻的,什么主播吃吃喝喝,你妈要是知道,明天咱家可又多了一个美容院。你去吧,这都是年轻人的圈子,到时候好好跟人家聊聊,没准还能给我带回一个儿媳妇。”

  “爸,怎么可能,我就不去了,我怎么可能看上那些天天在网上吸引别人眼球的小主播呢,你就别坑我了。”

  突然,走进3602的赵海棠,看到在茶几上摆放着一张请柬,赫然和他老爸手里的一模一样。

  “胡老师?这是你的?”赵海棠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坐在沙发上的胡一菲。

  “啊,怎么可能是我的,当然是我们超人气小主播咖喱酱的了。咖喱酱是人气榜前十,被邀请参加什么直播之夜。喏,她在房间里挑衣服都挑了一小时了。”

  “爸,我去,谢谢爸”赵海棠迅速转身跟他爸说完,挂断了电话。然后迅速走进房间,开始翻箱倒柜-挑衣服。

  

  “一菲姐,一菲姐,快帮我看看穿哪件裙子好看!”咖喱酱兴冲冲地跑来。

  “嗯,这个蓝色的,显得你成熟高贵有气质。”

  “好嘞。”

  

  没过一会。

  “胡老师,胡老师,你看我这哪套西装最好看。”赵海棠也兴冲冲地跑来询问。

  “嗯,这个浅蓝色的,显得你活泼可爱又俏皮”

  “好嘞。”

  一菲被突然都开始装扮自己的两人给弄懵了,想了想说:“现在的小孩怎么都这么浮夸,不就是参加个晚会吗,这样不好,我们要以自然朴素为真,你说对不对,曾小贤?”

  视频另一头的曾小贤想了想说:“一菲,你先把你的酒红色拖地礼裙,咱们再讨论浮不浮夸,怎么样啊,嘻嘻。”

  “怎么样,弹、一、闪”

  

  晚会当天,晚上20.00pm。

  赵海棠蹲在一个树后,确保咖喱酱蹦蹦跳跳地进去了,自己才敢起身。

  “少爷好!”

  “我去!你吓死我了,小王?你怎么在这儿。”

  “回少爷,咱家是奉先生之名,来给少爷你啊,当僚机的。”

  “僚机?我爸他懂挺多啊”

  “那是,先生聪明机智,与时俱进……”

  “打住打住,你这马屁回去拍吧”

  “嗻”

  “你就不能换一个说方式。”

  “回少爷,咱家最近在重温《还珠格格》《还珠格格2》《还珠格格3》怕是一时半会改不过来。”

  “行,得了得了,不过你等会进去,少说话,千万别暴露我的行踪。”

  “嗻,少爷可是在躲什么人。”

  “呵,躲人,我能躲谁,我这是微服私访。”

  “好嘞,少爷起驾吧”

  “哼”赵海棠扶着小王的手从树后颤颤巍巍地走出来-别想歪了,就是腿蹲麻了。

  

  宴会大厅

  “你好,我能请你喝一杯吗”

  “好啊,当然可以。”

  “大叔!”“咖喱酱!”两道惊讶的声音同时响起。

  “你怎么在这儿!”又是两道惊讶的声音同时想起。

  “我是平台的人气榜前十,所以收到邀请来了。”

  “我是这个直播平台,零食领域的带货王,所以就被邀请来了”

  “可以呀,大叔,都成带货王了”

  “你也不错啊”

  “cheers”

  

  此时,躲在一旁暗中观察的赵海棠都要气炸了,咖喱酱不知道的什么渣男,聊得那么开心,还干杯!他俩都没有干过杯。不对?我为什么要和自己比较。我去,怎么还搭肩膀了!!!

  

  事实上。

  吕子乔一把勾住咖喱酱的肩膀。

  “我偷偷来晚会的事,别告诉美嘉!”

  “为什么啊,大叔,你不会是要背着美嘉姐,勾搭美女吧。”

  “什么啊,我怕她多想,她本来抑郁症刚好没多久,算我求求你,别刺激她了”

  “嗯,那我要吃一周你的小蛋糕。”

  “可以,没问题”

  “成交!”

  “嗯,大叔,这个果汁可真好喝,还挺好看的。”

  “咖喱酱,你别告诉我,这几个空杯都是你喝的?”

  “啊,这不就一个空杯吗?”

  “完蛋完蛋,你喝的那个是伏特加混搭龙舌兰。”

  “什么加牛舌?”

  “完了,看起来你已经喝多了,诶,别倒别倒。”

  咖喱酱不幸误喝了度数很高很高很高非常之高的酒,吕子乔把咖喱酱放在桌子上,回头去找人帮忙了。

  此时,暗中的赵海棠,已经怒发冲冠了,干杯就算了,什么时候搭讪还要离得那么近了,咖喱酱居然还主动靠人家怀里,不行,我得带回去,让胡老师好好教育教育她。

  赵海棠越想越气愤,直接走到咖喱酱面前,想要带人回家。可是走近了才发现咖喱酱一身酒气,毫无意识。赵海棠又急又气,如果自己没有来,咖喱酱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危险呢。

  

  “小王,去楼上开个房间。”

  “嗻,少爷,这是,少奶奶?”

  “你,你,胡说什么呢?”

  “咱家明白,少爷脸皮薄,我一定守口如瓶。”

  “不是,我俩真不是”

  “诶呀,少爷这情侣装都穿着呢,行了,行了,我这就去给少爷办事了。”小王说完,一脸兴奋地走了。

  赵海棠只觉得自己被小王气得头疼,但是看着自己和咖喱酱身上相互呼应的蓝色,心中有一丝甜蜜。

  

  酒店。

  “0726,啊,这间,咖喱酱你在坚持一下,马上就到了。”

  “唰!”

  打开房间门的赵海棠惊呆了,因为这是一间情趣房。不得不说,五星级酒店的情趣房是高端。小到各种道具应有尽有,大到居然还有个笼子。

  赵海棠还沉浸在上楼时,小王那副“我懂得”的表情,心想着下去再换一间吧。这时候身边的咖喱酱突然有了反应。

  咖喱酱晃晃悠悠地走到了笼子里。

  “我是一只小小鸟,我想要飞却飞不高”咖喱酱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在笼子里,又唱又跳。

  赵海棠赶紧进去想把她拉出来,不知道是咖喱酱的力气本来就比他大,还是喝多了以后的咖喱酱力气比他大。咖喱酱丝毫未动,倒是给赵海棠累够呛。

  突然,咖喱酱起身,跪在赵海棠面前,咖喱酱的脸越来越近,靠在赵海棠的肩膀上,以咬耳朵的姿态,对赵海棠轻轻说了一句。

  “你是我的小小鸟吗?”

  然后就在赵海棠的肩膀上睡着了,赵海棠被那一句话弄得心乱如麻,手忙脚乱的把咖喱酱转移到了床上,可是,那床居然是水床,赵海棠一个不稳,也倒在了床上。

  此时,咖喱酱睁开眼睛。四目相对,就当赵海棠刚要解释的时候,咖喱酱一把按住他的头,用嘴堵上了他的嘴,赵海棠只感觉到自己的嘴里也充满了酒精,仿佛自己才是喝多的人。

  两道蓝色的身影交缠在一起,眼看就要控制不住场面的时候,赵海棠清醒过来了。

  “她喝醉了,你难道也喝醉了吗?这不是趁人之危吗?”赵海棠冷静了一下,从床上起来,把咖喱酱的衣服整理好,把被子给盖好。处理好一切后,离开了这个房间。

  

  第二天

  “额,头好疼啊。嗯?我这是在哪儿啊。这是什么?”

  咖喱酱在床头柜上发现了一张便签,上面写着:

  “亲爱的公主,下次自己在外面要小心,别再随便相信陌生人了,可不是谁都像我一样,会这么温柔地对你

             -昨晚你邂逅的人”

  

  “少爷,我真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告诉那位小姐是你昨天照顾的她”

  “算了,我又对她没意思,不如就让她以为昨晚遇到的是个好男人吧,要不然她知道自己又遇到一个只想灌醉她的渣男,肯定很难过吧。”

  

  

  后续小剧场

  3601

  “大叔,谢谢你”

  “嗯,谢我什么?让你吃小蛋糕?”

  “诶呀,不是啦,是那天晚会的事,放心啦,我不会把你照顾我的事告诉美嘉姐。”

  “等等,说起那天的事,我还想问你,你后来去哪儿了?你喝多以后,我去找人帮忙,回来你就不见了。”

  “这么说,那晚你没照顾我,给我送到酒店的不是你”

  “怎么可能是我,我顶多把你带回公寓,哪有钱带你去酒店啊。”

  咖喱酱的心又一次开启小鹿乱撞,只是这一次,她还是不知道对方是谁,甚至这次连一只鞋都没留下。

  “上帝啊,求求了,你让那个人出现在我身边吧,我宁愿以后再也不吃小蛋糕了。”

  “咖喱酱,咖喱酱。你又在这儿嘀咕什么呢?:赵海棠用手晃了晃咖喱酱,心想别是喝多以后还有什么后遗症。

  咖喱酱睁开眼,只见赵海棠在自己面前,眼中都是她……

  

  与此同时

  上帝:“我任务完成了,咖喱酱会把蛋糕贡献给我吗”

(那个本来本文中,应该有一段高H情节,怕大家有的不太喜欢就没放,这个是清新纯洁版本,大家要是有想看H情节的,可以评论区评论想吃肉,我私聊发给你。介意者勿扰,谢谢配合。祝大家磕糖愉快。H情节指路!!!微博DeadMissYu,我实在评论区回复不过来了,切记大家千万不要给我微博点赞转发之类的!谢谢大家)

评论(622)

热度(140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