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橘

日常甜甜!vb:饭卷小喵,私信带上lofter的id+你要的车🚗

校园庆典(赵海棠×咖喱酱)

  赵海棠最近很苦恼。

  “社长,怎么办啊,你想出办法了吗?这时间可快到了。”

  “诶呀,催什么催,我这不想着呢吗?”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他们大学一年一度的学校庆典就到了,每个社团会承办一个摊位,进行宣传和表演,所得收入会以学校的名义捐给福利院儿童。

  赵海棠作为快闪社的社长,手气爆棚,他给他们几乎都是雄性的社团抽中了咖啡简餐摊位。

  让一群野猴子一样的男人去开咖啡铺这简直比让咖喱酱端庄优雅更恐怖好嘛???

  诶,等等,咖喱酱,女仆???

  赵海棠突然脑中灵光一现,激动地狂拍身边的学弟,边拍边说:“啊啊啊啊,我有办法啦!!!!”

  “咳咳咳,社长,社长,你冷静点”可怜的学弟气管都要被拍出来了。

  赵海棠一路跑回公寓,一把抓起正在沙发上吃零食的咖喱酱的手。深情款款地说:“咖喱,我平时待你何如?”

  “何如?不咋地”

  “咖喱,咖喱,我错了,以前都是我的错,这次真是紧急关头!求求了,我们万能的女主播。”

  “不要,上次假冒你女友,都失败了,我才不要再去出洋相”

  “咖喱酱,你放心,这次你不用扮演任何人,你只要扮演你自己本色出演就行。而且还会有好吃的甜点呦”

  “真的?”咖喱酱一听有好吃的,立马眼睛放光。

  赵海棠把学校庆典的事和咖喱酱讲了一遍。咖喱酱表示非常愿意帮忙,毕竟有吃的,而且她的本职工作也是咖啡厅服务员。关键是,那可是名牌大学,好看又不渣的男孩子肯定一抓一大把!!!Bingo!

  

  学校庆典当日

  “听着,咖喱酱,你只要吸引来大部分的顾客,然后给他们点单上菜就可以,别的不用管”

  “okok,没有问题,咱们赚的钱,真的会给小朋友送去吗”

  “当然,这是我们学校的传统。”

  “好的!我会为了小朋友们努力的!!!要是他们能知道是我送的就好了”后一句咖喱酱小声地嘀咕。

  

  “诶,帅哥,来喝一杯咖啡吗”看到有人过来,咖喱酱立马进入状态,一手叉腰,一手端着咖啡,眉目传情,暗送秋波。

  咖喱酱本身就是主播出身,外表可爱,身材一流,身上还有一种和其它普通女学生气质不同的东西,自然吸引了很多象牙塔里的男学生。

  

  一上午,快闪社的摊位人来人往,顾客络绎不绝,赵海棠数钱都数得手抽筋。

  “喏,海棠学长,喝一杯咖喱酱秘制咖啡。”

  “嗯,好,嗯???你刚才叫我什么???”

  “海~棠~学~长~”

  “咦,你怎么突然这么肉麻”

  “啊,没有啊,我看那些男生,他们都更喜欢我喊他们学长啊”

  “不行不行,你又不是学生,喊什么学长,他们让喊什么喊什么啊,反正不行,别喊了”赵海棠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就生气了,反正他就内心不希望让咖喱酱喊别人学长。

  “赵海棠,你凶什么凶,我是没上过大学,你也不用这么嫌弃我!哼!”咖喱酱生气地走了,回到前面招呼客人了。

  

   “诶,你,不是,我”一向口才一流的赵海棠却无与伦比,不知道该说什么。

  咖喱酱在前面越想越生气,越想越入神,突然觉得自己的小腹开始隐隐作痛起来,但是她自己也没在意,只当自己吃多了,还在挨桌招呼客人。

  突然,一双手从背后围住了她,那双手骨节分明,细长好看,那双手把一件外套搭在她的腰间,迅速地在腰前打了一个蝴蝶结。她闻到了那熟悉的香草味,只听见那熟悉的声音在耳边说:

  “你跟我来后面”

  咖喱酱被赵海棠护在怀里,完全懵住了,只能感觉到赵海棠的胸膛很暖,她靠在赵海棠怀里,感受到了那丢失很久的安全感。

  到了后台,赵海棠脸色通红,不好意思地从口袋里拿出了一袋卫生巾,眼睛转过去说:

  “你,你,大姨妈来了,我让社里的学妹去买的,你处理一下吧”说完紧忙把卫生巾塞到了咖喱酱手里。

  咖喱酱看着赵海棠那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问:“你怎么知道我大姨妈来了”

  “你,你,你裙子脏了”

  咖喱酱这才后知后觉,为什么赵海棠给她系了一件衣服,内心仿佛有什么东西动摇了。

  “你,你,处理好之后,跟我来”

  “嗯,好”

  咖喱酱被赵海棠带到了一个类似于仓库的地方,这里有好多的衣服,道具什么的。

  “你坐着等我一下”

  赵海棠一头钻进那一大堆衣服里,翻来翻去,不大一会,他拿着两套衣服出来了。

  “给,你穿这个国王的衣服,放心啊,这是话剧社的戏服,都是干净的”

  “嗯,那你手上那套女仆装,是给谁穿的”

  “我穿啊”

  “?你穿?女仆装?”咖喱酱的大眼睛里充满了不可思议。

  “是啊,你这样,该怎么让你一直站着工作啊,没办法了,为了快闪社,为了小朋友,拼了!”

  

  于是,在这天,xx大学的快闪社火了,在校园庆典上,快闪社的摊位,上演了一出美艳国王和她的男仆。赵海棠本身在学校就是风云人物,他的女仆装吸引了更多的人来观看。他们的营业额直线上升。

  

  庆典结束后,咖喱酱坐在座位上,吃着那些剩下的没有卖出去的甜点。

  “你啊,不舒服,就不能少吃点吗”

  “我就是不舒服,才要多吃,甜点让我快乐!”

  “别吃那些了,都冷掉了,不新鲜,吃这一盘吧”

  “???这个,红色的,好丑啊”

  “喂,哪里丑,这明明超级好看,这可是我特意给你做的红糖饼干,你,你,不吃算了”

  咖喱酱眼疾手快地拿了一块放进嘴里。

  “嗯,颜值不怎么样,味道还不错,跟你似的”

  “喂,我可是我们中文系有名的美男子好嘛”

  “你可拉倒吧,是不是就你一个男的啊”

 “你,拿来拿来,别吃了!”

  “哦,不要,我肚肚疼”咖喱酱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睛。

  “算了,抓紧吃啊,吃完还得收拾呢”

  “好的!海棠学长!”

  “不准那样喊我!”没人注意到赵海棠的耳朵悄悄泛红。

  

  

  

  

  后续小剧场

  “社长,这些本子都买好了,一共五百本,都准备好了”

  “嗯,行,辛苦你了,你先回去吧”

  赵海棠坐在一堆本子中,想了想,拿起了笔……

  

  一周后,福利院

  小朋友:“老师老师,我的本子上有字母耶”

  老师:“什么字母啊”

  小朋友:“是S J L”

 其他小朋友:“我的也是,我的也有,我的也有……”

  

  

  

 

  

  

评论(24)

热度(103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