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橘

日常甜甜!vb:饭卷小喵,私信带上lofter的id+你要的车🚗

当爱情公寓的女生遇到绿茶🍵时

一菲

绿茶:姐姐,你好,我是曾老师的电话编辑,我想着我作为他的人,应该来和姐姐打个招呼,毕竟我们都是一家人。

一菲:哦?他的人?一家人?我怎么不知道我俩什么时候多了个儿子呢?

绿茶:姐姐!姐姐你为什么要这么说我,我,我只是想来加入你们的。

一菲:妹妹?知道弹一闪么?(微笑)

绿茶:什么?啊(被打飞)


美嘉

绿茶:美嘉你好,我是小布的好朋友。(伸手微笑)

美嘉:你是他哪儿个好朋友,是身高175那个?还是胸围36D那个?

绿茶:哈哈哈,美嘉姐姐,我和那些不一样,我是小布最重要的那个

美嘉:嗯,你确实是最重的那个。

绿茶:……


宛瑜

绿茶:诶呀,你是陆师兄女朋友吗,你好可爱啊,我是陆师兄的学妹。陆师兄每天都和我一起做实验,总和我提到你。

宛瑜:是嘛?那他说我什么呢?

绿茶:啊,那个,那个我觉得我还是得告诉姐姐,陆师兄总说,那个姐姐你让他压力很大,总买奢侈品什么的,让他觉得工作很辛苦这类的,姐姐您千万别和他生气啊,师兄他还是很爱你的!

宛瑜:啊,他有什么压力啊,这都是我自己买的啊。

绿茶:???啊,姐姐,这我就得说你了,你还年轻,不能被这些奢侈的东西迷惑,不能犯错!

宛瑜:啊?奢侈的东西,你指我这些包包吗,这都是我最普通的东西了,喏,这些都送你啦。

绿茶:!!!


大力

绿茶:妹妹,你好。我是张律师的客户,你就是她的小女友啊?

大力:你好,我是诸葛大力,张伟的女朋友

绿茶:大力啊,姐姐作为过来人,你和张律师不合适,这年龄啊,阅历啊,都差太多了。你还那么年轻,不得找更适合自己的。

大力:阿姨,虽然你的品味我觉得不错,但是我觉得呢,这女生比男生小点,双方愿意也没什么问题。但是这女生要是比男生大呢?虽说女大三,抱金砖。可是阿姨您这得九块金砖了吧。

绿茶:你,你瞎说什么呢?张律师可是就喜欢我这种成熟的女人。

大力:不,他是喜欢你离婚案子的诉讼费,对了阿姨,没离婚呢,收敛点,要不然我把你纠缠我男朋友的证据寄给你丈夫,你这金砖就成土砖了。


咖喱酱

绿茶:咖喱酱姐姐!我认识你!我知道你是个主播,我总听海棠哥哥提起你。

咖喱酱:啊,他还和你说起我呢?

绿茶:是啊,虽说姐姐学历不高,没什么正经工作,但是怎么说也是海棠哥哥的女朋友啊

咖喱酱:对,我是他女朋友,嘻嘻,他也总怎么说我,但是没办法,我悄悄告诉你,他有时候以为我睡着了,就偷偷说就喜欢我这样。我都听见了。





评论(11)

热度(4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