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橘

日常甜甜!vb:饭卷小喵,私信带上lofter的id+你要的车🚗

戏里戏外

   纯属个人娱乐写作,不要上升真人!!!不喜勿进!!!谢谢支持。

  

   “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卡!好,今天你状态不错,先到这里吧”导演笑着说

  “嘻嘻,我的蓝二哥哥,辛苦啦”肖战一边笑嘻嘻地说着,一边顺手拿起冰可乐递给他。

  王一博看了眼那蓝色包装的碳酸饮料,不悦地皱了皱眉

  “我从不喝碳酸饮料”

   “诶,这么特别嘛,但这个真的好喝,你要不试试,试试嘛试试嘛”

   肖战一边说着,一边往王一博身边凑,肖战此时还穿着魏无羡的服装,头发被绑成一个马尾,肖战红色的头绳随着他的动作不断飘扬。明亮的眼睛好像有星星一样。王一博心里一动。

   “肖战哥,到你的戏份啦”工作人员催促着

   “好,这就来”肖战一边说着,一边顺手把手里的可乐塞给王一博

   王一博刚想拒绝,肖战突然低头看着他,笑嘻嘻地说:“不喜欢喝的话,就当帮我拿着吧,蓝二哥哥,你的魏婴去拍戏挣钱养你啦”

  “真是……你”王一博内心十分无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肖战开始和他变得特别亲昵,他本身并不讨厌这种亲昵,只是觉得两个男生这样,有点奇怪,但是每次看到肖战那双漂亮的眼睛,就什么抗拒感都没有了。

   王一博一边想着一边坐在片场旁,手里还紧紧拿着那罐可乐。

  

  “从此以后,你就做这莲花坞的家主,我就做你的下属,一辈子我们都不分开”魏无羡紧紧搂着江澄的脖子,一边说出年少的誓言。

   江澄和魏无羡相对一笑,这一幕十分温馨,两位演员也表现的十分优秀,只是那笑容落在王一博眼里,总觉得有一些刺眼。

  魏无羡和江澄一起有说有笑地走出片场,肖战突然看见王一博就那样淡然地坐着,手里还握着他之前给的可乐。

  “他,是在等我吗???”

   “真的吗???”肖战心里乐开了花,扔下江澄,一路小跑过去,王一博仿佛看到了一只大型犬晃着尾巴跑了过来。

  “蓝二哥哥,你是在等我吗?”

   “嗯”

   “嘻嘻,等我干什么,和我一起约饭,看电影,干什么都可以”

    “可乐”

    “可乐?可乐怎么了?”肖战一脸不解的看着王一博。

    “可乐,你的可乐”王一博一脸认真地把可乐递给肖战。

  肖战愣了一下,然后控制不住地笑了起来。

  “笑什么?”王一博看着面前这个笑着前仰后合的人,明确表示了自己的不解。

  “呆子,说什么都信”肖战偷偷地笑着

  “你说什么?”

  “啊,没事,走,我请你吃饭”

  “不用”

  “走嘛走嘛,就当感谢你今天给我递可乐”

  “不用,不,不……”王一博一边说着不用,一边被肖战推出了片场。

  “说吧,想吃什么”肖战一边开着车,一边询问身边人的意见

  “都好”

  “我请你,你说嘛,想吃什么”

  “烧烤”

  “哇,你这么仙的一个人,居然喜欢吃烧烤”

  “怎么,不可以吗”

  “可以可以,太可以了,我太喜欢了”

  

  饭店内

  “就这些,然后来两扎冰啤酒”

  “不要啤酒,等会要开车”

  “啊,你在担心我吗?没关系,我等会叫代驾好了”

  “不是你的车,是我的车”

  “你不是没开车吗?”肖战不解地问

  “后面有一个机车俱乐部,我的机车在后面”

  “你还会玩机车!!!”肖战眼里的惊讶和艳羡没有一点虚假的成分,他从没想过自己的男孩这么酷,还有一点反差萌。

  “吃完了吗,我带你兜一圈风”

  “吃完了吃完了”

  

  “戴好”王一博一边说着一边递给肖战一个头盔

  “好”肖战从未带过这种专业的头盔,忙手忙脚了半天,也没带好。

 

  “怎么这么笨”王一博把手绕过肖战,开始帮他戴头盔,此时两个人的距离非常近,彼此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蓝二哥哥,一博,小博博,你长得真好看”肖战明显感觉王一博的手一顿,心不禁紧张了起来

  “怎么说出来了,他,他,他会不会讨厌我,怎么就说出来了”

  “没你好看”王一博继续手上的动作,一面看着肖战。

  “诶,我?你,什么?”

  王一博没看肖战,直接跨骑了机车。

  “上车”

  “好!”肖战笑着扑了上去。

  

  “你请我吃了晚饭,那我等会请你吃夜宵吧”

  “吃什么夜宵啊,想吃你”

  “吃什么?”王一博笑着问

  “吃你!吃你!吃你!”肖战也哈哈大笑着,双手紧紧搂着王一博的腰。

  

  夏日的夜晚,只有机车发动的声音和两个大男孩放肆地笑声。

  

  

  两天后

  有眼尖的工作人员看到王一博和肖战的微信界面都多了一个置顶备注。

  王一博的是:我家夫人

  肖战的是:我家先生

  

  至于先生和夫人的称呼是怎么分的呢?这是另外一个故事啦,尽请期待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