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橘

日常甜甜!vb:饭卷小喵,私信带上lofter的id+你要的车🚗

【花怜】元宵佳节

  这篇文是送给我一个好友的生日礼物

     皮皮高学姐呀,生日快乐!(^O^)y

    大家也可以评论告诉我,有什么喜欢cp,我给你们写!!!

    一切都归于平静,上天庭和鬼界又开始各自运营,不过由于某太子和某鬼王的爱情佳话,仙官和小鬼也没有过去那样仇视对方了,到处都是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元宵佳节,一所小庙中。

  “哥哥,怎么起的这么早,快躺下歇一歇”花城翻了身一把搂住了正要起身的谢怜。

  “三郎莫闹,今儿是元宵节,我答应了村民们,得每一家去送些福分”谢怜轻轻地揉着花城的头。

  “哥哥昨晚那么累,挨家挨户地去送,我怕哥哥吃不消,不如我派几个小鬼去送了吧”花城黑溜溜地眼睛看着谢怜。

  谢怜最受不得他这副乞求样子,差一点就心软答应。但想了想这大好的节日,小鬼出没再给村民吓到。还是挣扎着从花城怀里起来。

  “不行,今天是特殊的节日,平日里我也没少受村民照顾,应当亲自拜访送一送福分”谢怜一边说着,一边起身穿衣。

  “好,都听哥哥的,只不过三郎想和哥哥跟着去。”花城也起身了,拿起谢怜的外衣,伺候谢怜穿上。

  “不必,三郎在家等我就好”谢怜一边整理衣服,一边归拢给村民准备的福分。所谓福分,就是一个红色缝的带福字的荷包,里面装着大枣,瓜子,杏仁糖等吃食,讨个吉利。

  “哥哥可真偏心,他们不过信奉了你几年而已,三郎可信了你八百年,哥哥只记得元宵佳节,给他们送福分,三郎的呢”花城走进谢怜,从背后自然而然搂了上去,环住谢怜,给他的太子殿下系腰带。

  谢怜一开始对此事倒是害羞的不行,现在反而都适应了。谢怜从桌上拿起一个福袋,塞到了花城手上。

  “喏,你的福分,给我最忠诚的信徒,也是我最爱的信徒”谢怜不太敢看花城,脸都红到了耳朵根儿。

  花城伸手接过了福袋,转身又将福袋随手扔到了桌上。趴在谢怜耳边轻轻地说:

  “哥哥莫不是也想只用一个凡间福袋打发我,八百年的信徒,可不能只单这一点点福分”花城一边说着,一边将手不安分地伸进谢怜的衣襟。

  “三郎乖,别闹,我等会还要出去呢”谢怜有些慌张地说。

  “我可是你的第一信徒,这福分那我可得第一个拿,而你就是我的福分呀”花城笑嘻嘻地看着谢怜,将谢怜的身子扳了过来,对着谢怜的唇就吻了下去。

  “三郎,唔”我们可怜的太子殿下,想说的话都被自己的血雨探花给堵了回去。

  那天太子殿下谢怜到底还是在午后才出了门,据说出门时,还有一位红衣鬼王同行,那位鬼王还时不时地揉揉太子的腰。

  而据见到谢怜的村民们说,那天啊,太子殿下脸色绯红,若邪绫全部缠在了谢怜的脖子上,那位红衣公子倒是笑得喜气洋洋的。

  神官裴茗很好地用一句话总结了,元宵节的谢怜,那就是:“一身鬼气,由内而外”

  元宵节入夜后,谢怜和花城在菩荠观中,分别现在桌子两侧。

  “哥哥,饶了三郎吧,这逢年过节,也要练字呀”花城拿着笔,苦笑着看着谢怜。

  “你是我的信徒,陪着信奉的神官练字,这可是天大的福分,旁人可盼都盼不来,你这怎么还有意见”谢怜忍住笑意,故作严肃地说

  “好,我的福分啊,我理应享着”花城满脸宠溺地笑着,谁让他今天把人欺负狠了呢。

  “你这写什么呢,你写字什么时候才能有些进步呢”谢怜凑了过来,看着花城纸上那一个个墨点,实在辨认不出来。

  “你想写什么,我把着你的手写”

  “哥哥,此话当真”

  “自然,本神官言出必行”

  “我想写,上元佳节,神武大街,惊鸿一瞥,百世沦陷,哥哥,你说可好?”

  谢怜没有回答,走到了花城身边,执起他的手,一笔一划地在纸上写下这十六字。

  花城心满意足地笑了,谢怜松开了他的手,在下一行写下了:元宵佳节,菩荠观内,执笔诉情,终生不离。

  “三郎,你信我八百年,我定佑你永生”

  回应谢怜的,只有花城缠绵的吻,通过窗纸只能看到观内两个纠缠在一起的身影

  

  

  “上元佳节,神武大街,惊鸿一瞥,百世沦陷”

  “元宵佳节,菩荠观内,执笔诉情,终生不离”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