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橘

日常甜甜!vb:饭卷小喵,私信带上lofter的id+你要的车🚗

【撒野】冬日寒冷 有你温暖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最近假期又看了一遍撒野,真的心里酸酸的,我也喜欢一个人,喜欢他很久了,直到现在他都是我的一个向往和支柱,他每一次点赞和评论我的动态,都让我兴奋不已,我会好好努力,因为我知道有人在看着我。

  希望我能和他一样温暖

  好了,不啰嗦了,正文啦。

  

  

  

  北方的冬天一直都是这样的冷,但也许正是因为寒冷,冬天的太阳才显得格外温暖,躺在被窝里的人才会觉得格外幸福。

  比如我们的蒋丞选手。

  昨天的顾飞正式放假了,这意味着他有大把的时间陪着自己的爱人了。

  比起他,蒋丞好像更加兴奋,好像即将有两个月假期的人是他一样,于是昨天晚上吃完饭,蒋丞就迫不及待地拉着顾飞进了卧室,一把把顾飞顶在墙上,又亲又啃。

  “呦,怎么我们家猫丞变狗丞了。”顾飞一边笑着,一边用手揉着蒋丞的头。

  蒋丞最近没怎么修头发,头发稍微有点长,摸起来软软的,再配上蒋丞现在那副猴急的样子,戳中了顾飞的萌点,一下子没忍住笑了出来,毕竟自己的丞哥实在太可爱了。

  “靠,你笑什么呢,这种时候了,能不能专心点”边说边在顾飞的脖颈上恶狠狠地咬了一口。

  “唔”顾飞没想到这他丞哥这么狠,不禁有些吃痛。

  “以前就想这么对你,顾飞,你知不知道,你可真帅啊”蒋丞把头埋在顾飞肩膀上嘟囔着。

  “平时可没见你这么凶,嘴下不留情啊”

  “平时那不是你得上班吗,为人师表,脖子上带个牙印,影响不好”

  “你倒是会为我着想”

  “当然你可是我男朋友,我可不得时时刻刻想着你嘛”

  “你刚才叫我什么”顾飞按住蒋丞在他身上乱蹭的脑袋,一脸戏谑地看着他

  “那……叫,老公,你是我老公”蒋丞虽然平时也厚脸皮,叫出这个称呼后,破天荒的耳朵红了。

  本来顾飞就是想逗逗蒋丞,但是没想到蒋丞居然给了他意想不到的惊喜。顾飞的理智一下断了。

  反手抱住蒋丞,把他扑倒在床上,反客为主,认真地在蒋丞雪白的脖颈上,认真地种下一颗颗草莓,吻的虔诚而认真。

  蒋丞此刻被吻的有些发懵,眼神迷乱,把双手插入到顾飞的头发中,顾飞的头发不同于他的头发,顾飞的头发硬硬的,就如他这人一样,一股硬汉气质。

  “靠,我飞哥真性感啊”蒋丞认真地想着,却没有发现他现在已经一丝不挂了。

  直到顾飞进入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了。

  “靠,不对啊,我今天本来想上你啊,怎么又被压了”蒋丞喘着粗气地抱怨着。

  “这说明你太爱我了,爱得甘愿躺在我身下”顾飞温柔地笑着。

  蒋丞就看着他飞哥的笑啊,好吧,他沉沦了。也不管那么多了,就专心地享受着甜蜜的快感。

  

  但是今天,蒋丞就后悔了,昨天的顾飞没了早起上班的顾虑,嗯,异常地凶猛,且持久。

  现在的蒋丞只有躺在床上哼哼的力气了,窝在被窝里一动不动。

  “丞哥,好点了吗”顾飞笑着端着早饭进来。

  “哼,咱俩换换试试。你就知道了,这么快能好吗”

  “好,丞哥,我错了”顾飞笑着承认错误

  “错哪儿了”蒋丞故作严肃地问

  “错在不该那么对你”

  “怎么对我”

  “这样”顾飞说完就把早饭放在床头,用嘴准确地找到了丞哥的嘴,唇舌交缠。

  眼看着事情就要失控,这时候蒋丞的肚子不合时宜地咕咕了起来。

  “来,丞哥先吃饭吧”

  “我太累了,没力气吃饭”

  “好,我喂你”顾飞一脸宠溺地拿起粥,开始喂那位躺在床上的祖宗?

  “怎么样,粥好喝吗”顾飞小心翼翼地问着

  “好不好喝,你自己尝尝啊”蒋丞笑嘻嘻地看着顾飞,用自己的双臂环住了顾飞的脖子

  在顾飞的注视下,吻了上去,蒋丞嘴里还有粥的香甜的气味,顾飞的舌头灵活地进入了蒋丞的嘴里,两个人忘我地吻了起来。

  

  

  嗯,最后,蒋丞还是没能成功起床,甚至连早饭也没能好好地吃完……

  

  

  

  

  

  

  

  

  

  

  

  

  

  


评论

热度(11)